好想吃吃吃

这世界上到底什么是我可以真实把控的呢?

午觉醒来,做了很长的梦,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,现在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难过。我没有表现得那么洒脱,中午值完班回来买了份凉皮,吃着凉皮看着剧,突然一下子眼泪就下来了,凉皮真难吃,剧真难看。干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来了,只想颓废着,什么也不想干,好想家啊,想吃妈妈和奶奶还有小姑做的好吃的,想在他们面前哭一哭,想撒娇想耍赖,想告诉他们我受委屈了,我好难过。可是眼下还有期末考试,还有许多作业,还要强颜欢笑,还要解释迎合……好可惜好遗憾啊,我以为我们会非常契合,我以为我会得到你的敞开心扉的拥抱和不顾一切的喜欢,是我自作多情了。你考虑了那么多,害怕了那么多,就是不害怕错过我,我好恨,我好愤怒,我好讨厌,我的心动为什么要为你之前那些差劲经历买单?你理智的逃避,礼貌的退让让我的赤诚热恋显得狼狈不堪。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什么是我可以真实把控的呢?毕业的四散天涯、所爱之物的永别、一厢情愿的爱而不得、友谊的隔阂与变质……真是没劲,每一次,真的每一次我都要重新逼着自己走出幻想,逼着自己忍耐痛苦,逼着自己振作起来,逼着自己走下去。但是一想到人最后都会死,我就感觉轻松了一点。我的生命能量在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和误解中被消耗,真的有点累了,即使是我,也真的累了。封心锁爱的自我保护确实可靠,下次没有结果的人就不要相遇了吧,泡沫般的幻想只会让我离死亡又近了一步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