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吃吃吃

莫名的自我感动不需要人懂

已经很困了,可是不想入睡。很喜欢入睡前的这段时间,是真正属于自己的。安静,自在,思绪飞舞,耳机里听着喜欢的书或者喜欢的电台,或者喜欢的歌。刚才卸载了几个平时总是忍不住打开的娱乐软件,明天放假一天,已经好几天没认真运动了。我说这些是给自己听的,今天听电台里主播说“即便是这样,我也觉得自己很棒了”瞬间就莫名自我感动。可能最近情绪就像沉进了海底,只想逃离原来生活的轨迹。可是陆生生物不能离开陆地太久,我知道我应该重新找回努力前进的力气了。明天约了几个朋友打球,下午就去看书和运动吧,晚上就去听一场户外演唱会吧。明天开始就好好做自己吧,很想念从前的自己。想说的话,给自己一个期限,就去表达吧。晚安啦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