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吃吃吃

一些自己承受不了的情绪

这几天心情确实很糟糕,今天还下了一天雨,心情更加好不起来了。什么也不想干,只想睡觉,只想追剧。其实我知道的,我只是在逃避。逃避内心深处的负面情绪,逃离不可得的期待和希冀。心里很难受,想找一个人可以帮我排解和分析,像长者一样给我开导,但是我发现我的身边真的没有这样的存在。曾经的朋友现在变得负能量爆棚无法依靠,现在的朋友要么不方便说要么说了等于白说。所以我的痛苦到底是为什么呢?今天和舍友聊了很多,我大概给自己的痛苦进行了表达和归因,我知道的有一些关系如果带给我的是焦虑和痛苦大于快乐,我应该快刀斩乱麻。可是不舍又会让我踌躇不前。可能这是曾经的经历的后遗症吧,当时没有发觉,现在再次体验相同经历时,我会更加痛苦。孤单,焦虑,患得患失,不舍让我筋疲力尽。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评论

热度(1)